診所介紹

 

因為關心 所以用心」We Care

陳院長秉持著「視病猶親」的精神,帶領著一群有理想、有抱負的醫療團隊,對每一位前來看診的病患細心地診斷及治療,除了將醫療保健的資訊分享給患者及其家屬,也將自己所學及理念傳授給院內的每位同仁。在陳院長的用心經營及整個團隊的努力付出之下,本院醫師的醫術、品德、服務態度、醫療團隊的素質,甚至於整個醫療環境,都不斷的自我要求及提昇,經過這些年的歷鍊,我們不僅得到了患者的信任,也看見了全生中醫診所美好的未來及遠景。我們將不斷持續提昇醫術及療效,以「因為關心,所以用心」的服務精神,讓每個前來就診的病患,得到完善的照護。


診所環境
  

    
 


交通位置

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184號1樓
(近重慶北路及民權西路口)

【公車】 可搭乘 2、41、46、215、223、250、288、302、304(重慶線)306、601、636、重慶幹線、9、274、206、669、704號公車於民權重慶路口站/涼州重慶路口站/台北橋站下車。
【捷運】乘淡水捷運線至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,上行人陸橋並往重慶北路方向直走約10分鐘即可到達。 (其間經過台灣銀行、朝代戲院等)搭乘搭乘新莊蘆洲捷運線至大橋頭站2號出口,往太平國小方向走,出地下道後往左後方再右轉沿重慶北路往太平國小方向直走約2分鐘即可到達。
【自行開車】 可於重慶北路和涼州街口的停車場停車。